庾澄庆连任好声音导师 吴莫愁任个唱嘉宾

2013年05月31日16:47  深圳晚报

  5月28日,吴莫愁[微博]返回母校沈阳音乐学院激情献唱,激情甩头的时候项链飞甩而出。

  深圳晚报讯 7月27日是庾澄庆[微博]的生日,他的最新巡回演唱会“我要给你”也将在这天于上海大舞台举行。目前,演出嘉宾已经确定,《中国好声音》“爱徒”吴莫愁将助阵。而备受关注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导师人选也已尘埃落定,其中就包括庾澄庆。

  庾澄庆是否连任《中国好声音》导师一直受人关注,近日新专辑《关不掉的月光》发布会上,他宣布将继续担任导师,同时表示,由于“好声音”录制与7月27日即将在沪开始的巡演有些冲突,自己将尽可能排出档期,配合节目。他称,之所以接受,是因为第一季大家一起吃过苦,有感情了。此外,“好声音”其他三位导师也已确定人选,他们是那英[微博]、张惠妹[微博]和汪峰[微博]

  此次上海演唱会,出道25年的庾澄庆除了重新演绎诸如《让我一次爱个够》《情非得已》《春泥》等歌迷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还会带来全新专辑中的歌曲,此外,他也将大秀“综艺大咖”风范。记者了解到,吴莫愁成为此次演唱会嘉宾的不二人选,她将在演唱会上为庾澄庆带来生日惊喜,值得一提的是,她还将担任今年庾澄庆所有内地巡演场的嘉宾。(汪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