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音一周双播 周五看逆袭周六看出局

2013年05月31日18:49  新浪娱乐 微博
赛制说明图 赛制说明图

  新浪娱乐讯 5月31日消息,随着湖南卫视[微博]《中国最强音》上周五最强联赛第一场升降战的播出,启用全新的赛制和分组策略。本周进入全新阶段,在播出方式、节目内容及形式等,与前6期节目都有了较大的改变。首次在编排上做出一周双播的播出方式,周五播出最强联赛逆袭组第一战,5组学员中只有一人能够成功逆袭到冠军组,周六播出最强联赛冠军组第一战,加上周五逆袭成功的歌手,8位歌手中将有两位降级到逆袭组。歌手命运在周末双播中跌宕起伏,充满悬念。

  经过紧张刺激的升降战之后,全国12强歌手根据现场观众投票结果分为为荣誉而战的7人冠军组和等待突围的5人逆袭组,但这正如主持人何炅[微博]所说,冠军组和逆袭组之间歌手是流动的,冠军组会有降级,逆袭组会有升级,而升降战赛制的精彩内容和悬念将以每周一周双播的形式,和观众见面。这就意味着周五播出的逆袭战将上演歌手绝地反击,周六播出的冠军战将上演残酷出局。谁进谁出,悬念一直伴随到节目最后一刻。 

  一周双播的编排方式将带给观众收看的全新体验,从“一周一播”变成“一周双播”,节目每周提供的信息量较以前更多;同时赛程加速也会更加刺激观众收看欲望,一方面为了荣誉而战和为了逆袭而战的歌手,都将拿出放手一搏的斗志和状态,另一方面歌手面临更多样、更艰险的挑战,观众在听歌过瘾的同时,也能通过真人秀环节看到更丰富立体的歌手进取成长秀。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