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萧煌奇演唱会曲目 将唱《你是我的眼》

2013年06月04日09:41  新浪娱乐 微博
萧煌奇 萧煌奇

  新浪娱乐讯 距离6月22日黄小琥、萧煌奇2013“没那么简单”北京演唱会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即将首次踏上工体舞台的两位唱将难掩兴奋,近日一边积极健身练舞,一边为选歌发愁。经纪人称,如果把想唱的歌曲都唱一遍,4个小时也唱不完。在黄小琥率先选定演唱会曲目后,主办方再度公布了萧煌奇的曲目单。

  《你是我的眼》邀歌迷一起感受黑暗中的光

  萧煌奇将在演唱会演绎成名曲《你是我的眼》。特别的是,为了让歌迷们能够和萧煌奇一起体会那歌词里的深深情感,演唱会导演将在这一环节关闭全场所有光源,同时也号召歌迷们暂时熄灭手中的荧光棒,静静感受萧煌奇在黑暗中仿佛看到的那一丝光亮。

  无伴奏合唱 献给奶奶的歌

  曾经几度摘取台湾金曲奖最佳台语男歌手的萧煌奇,在演唱会上也将演绎几首台语歌。考虑到内地歌迷难以听懂台语歌的歌词,主办方特意将台语歌的歌词翻译成普通话显示在现场的大屏幕上。《阿嬷的话》是萧煌奇写给自己最爱的奶奶的歌,这首歌也获得了当年台湾金曲奖的最佳台语歌曲奖。

  《阿嬷的话》讲述的是萧煌奇从小到大一直与奶奶相伴相依,奶奶无微不至的照顾,让他对生活始终抱有乐观的态度和对理想的追求,直到奶奶去世,萧煌奇悲痛万分,在这首歌里寄托了对奶奶的哀思。

  对唱版没那么简单首亮相

  黄小琥的《没那么简单》是萧煌奇的作品,曾经萧煌奇一度想要把这首压箱底的作品留给自己来唱,因着与黄小琥多年的友情和卓越的演唱功力,萧煌奇才大方将歌曲赠与黄小琥。这次两人将同台开唱。

  时间:2013年6月22日 19:30pm

  地点:北京工人体育馆

  票价:vip 1280 880 680 480 280 180 (套票:1000=680*2)

  组委会售票热线:010-65541616

  永乐票务代理:4006-228 228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