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谈择偶条件:能与他“深度谈心”

2013年06月05日02:1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陶喆 陶喆
陶喆侃侃而谈 陶喆侃侃而谈

  新浪娱乐讯 6月4日,为宣传新专辑,陶喆[微博]与好友刘轩一起参加中天《SS小燕之夜》节目录影。谈起结婚话题,陶喆说:“我一个人住惯了,有自己的‘小王国’。很难想象以后结婚,会有人进入我的‘小王国’,可能需要花一些时间适应。”他透露希望将来的老婆,是要能与他“深度谈心”的人,他更半开玩笑补充说:“还要是能与我妈处得来的人,这最难!”陶喆自曝儿时有自闭倾向,竟是因为父母亲光芒太露,让他觉得自己什么都不是!

  谈起父亲陶大伟,陶喆最感谢父亲教会他“人生要有幽默感,不用太严肃”,而最感叹的则是可惜父亲没看到他结婚、生子。与父亲陶大伟是好友的主持人张小燕,透露陶喆小时候很自闭,总是一个人玩。对此陶喆表示,小时候父母亲光芒太露,常让他觉得自己什么都不是,他说:“大家常开我玩笑,说我长相不如父母好看,这其实让我很受伤,所以没什么自信心。”直到长大后接触音乐制作,有了一些地位后才慢慢找回自信。

  陶喆回忆起刚入行当制作人时,感谢张小燕先生彭老板给他机会,制作阿妹的专辑,他说:“当时彭先生是一个大老板,却亲自跟我这个毛头小子谈,让我又紧张又不好意思。”张小燕也回忆,那天先生回家后跟她说,“我相信陶喆可以帮阿妹写出很好的歌,只是怕他们谈恋爱”。陶喆闻言,意有所指的笑说:“那是别人,不是我啦!”

  身为多产的创作才子,张小燕问陶喆每每创作新歌时,会不会很多女生急着对号入座,认为陶喆是为她创作的?陶喆坦言真的有人问过他,但其实很多创作是半真半假的,没有特别为谁,他更直接的说:“唯一量身打造的,也就只有《Melody》那首。”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