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麟右李坐镇《我的中国星》

2013年06月05日14:5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雯[微博]淼)湖北卫视加入今年选秀大军的节目《我的中国星》将于7月7日首播。上周的录制中,谭咏麟[微博]请到自己的好友李克勤[微博]同赴武汉,一起选拔明日偶像。吴佩慈[微博]、沙宝亮[微博]也一同担任评审。《我的中国星》引进自韩国选秀节目《Super star K》。

  谭咏麟认为,参赛选手首先要认清自己的条件是否适合这个行业,“这个行业的压力是很大的,很多时候会受到一些突然而来的打击,要看他们的心态能不能承受。”不过,谭咏麟也承认,选手外形突出的话会很有优势,“那天有一个帅哥来参赛,吴佩慈就直接给他一个晋级,不用唱了。”谈到如何成为一名超级偶像,李克勤认为,实力和运气同样重要。谭咏麟建议,选手最好准备20首以上参赛备选歌曲,因为常常会碰到撞歌的情况,以免临场乱了阵脚。

  近期,赵薇[微博]的《致青春》中女主角郑微一曲《红日》引热议。作为《红日》的原唱,李克勤表示,赵薇去年就跟他通过电话沟通《红日》的版权问题,“我觉得非常荣幸,就是她能够把那首歌放进她的第一部电影里面,而且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段落里。这是一首20年前的歌曲,20年后还有这样一个机会被大家传唱,我真的没有想到。”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