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当快男评委 期待和谢霆锋有更好交流

2013年06月06日11:55  金羊网-新快报
陈坤 陈坤

  新快报讯 记者易哲 报道 继谢霆锋之后,人气偶像陈坤[微博]也正式宣布加盟2013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的评审工作。昨天快男在长沙举行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厂花”陈坤首次亮相,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陈坤表示:“我不是来打酱油的,我会以我的方式选择最好的‘快乐男声’。”

  曾经以歌手身份出道被人熟知,随后转战影视圈屡获殊荣。发布会现场,陈坤真切表达了他首次作为选秀评审的激动心情,更分享了其当年爱上唱歌的理由。对自己的点评风格,陈坤表示由于是第一次当评审,也没有说所谓的风格,但自己一定会真实地去表达,对于好和不好的选手都会告诉他们,自己最真实的看法。当有记者提问,谢霆锋是因为你来才答应出任评委的,陈坤的回答也不失幽默,“是因为我要当选手吗?”两位帅哥同坐评审席,也让今年“快男”的评审阵容非常亮眼,陈坤说:“他的努力让我看到了一个偶像真正的内在魅力,期待我们俩现场会有很好的交流。”不过陈坤也提醒要参加“快男”的选手,“别对我打感情牌,这招对我没啥用处”。

  值得一提的是,发布会当天对于记者的提问进行了严格的限制,有记者刚刚开口问到了一声有关“赵薇[微博]”的话题,马上就会有工作人员进行打断,随后陈坤火速撤离现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