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罗中旭歌狂未投票给柯以敏遭错骂

2013年06月06日12:24  新浪娱乐 微博
罗中旭和郁可唯用选票卡打“扑克” 罗中旭和郁可唯用选票卡打“扑克”

  新浪娱乐讯 安徽卫视《我为歌狂》第六期(突围赛第二场)开战在即,将于本周四晚播出,由于上周第五期(突围赛第一场)中,黄队不敌红队进入密室投票淘汰环节,柯以敏被2票淘汰出局。因此本期节目中只有罗中旭、郁可唯二人代表黄队观战蓝队与绿队的比赛,并与蓝绿两队中的输队做总分比较,争夺进复赛的资格。

  据工作人员透露,罗中旭、郁可唯二人的情绪并未受到柯以敏离队的影响。当天投票结束后,三人中遭到淘汰的柯以敏被安排首先接受节目组采访,在等待采访期间,罗中旭、郁可唯二人则用票选卡打起了扑克,神态轻松。得知罗中旭喜欢做川菜,尤其喜欢用麻椒做调料,身为四川人的郁可唯兴奋地表示下次一定要给罗中旭带一包地道的四川青花椒。二人谈笑甚欢,一扫此前3人战队时的生疏寡言。

  上周比赛中,柯以敏被淘汰出局,在随后采访中暗指罗中旭无艺德。面对质疑,曾在赛前直言“讨厌勾心斗角”的罗中旭至今没有正面回应。

  然而,据节目组称,就在上一期节目录制结束后,工作人员在整理密室时发现了罗中旭投票后余下的两张牌,其中一张就是柯以敏,这一发现表明罗中旭当时并未投票给柯以敏。而柯以敏在事后采访所说的“我和可唯都守住了我们的承诺,投了自己一票,我也知道评委老师的那一票不是投给我的。从这个结果,我们就可以看出一个艺人的艺德是什么”恐错骂罗中旭。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