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音HOPE遭围剿 陈奕迅:章子怡算你狠

2013年06月08日12:0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奕迅的HOPE遭围剿 陈奕迅的HOPE遭围剿
章子怡罗大佑周六冠军战中结成“暗盟” 章子怡罗大佑周六冠军战中结成“暗盟”

  新浪娱乐讯 在昨晚播出的湖南卫视[微博]音乐节目《中国最强音》,刚刚结束残酷的逆袭组第二战,自称“像小强一样打不死”的陈一玲在与同组歌手艾怡良竞争中,以一首《记得》逆袭成功,回到代表荣誉的冠军组。节目最终,导师合议挑选跌落者环节,陈奕迅[微博]章子怡[微博]更是为了维护自己组学员而现场"撕破脸皮"。

  看点一 四导师集体炮轰冠军组

  昨晚,罗大佑组的歌手陈一玲成功逆袭,接着就被抽到首发签的导师罗大佑,指派首个出征。在逆袭战中被导师们遗憾总是唱慢歌的陈一玲,此番带来一首《三天三夜》,让坐在台下的导师罗大佑心情大好,主动和身边的章子怡说说笑笑。

  本周的冠军战赛制采取两轮跌落制,第一轮由观众投票导师互挑决定票数低的歌手跌落逆袭组,第二轮则由四位导师在6位待定的歌手中,各自选出一位认为最弱的歌手在导师房间合议,用打分的形式决定哪位歌手进入逆袭组。意外的是,留在冠军组的几位歌手现场的表现却让导师非常生气,集体炮轰上台演唱的歌手,章子怡更直言:“你们太让我们失望了。”陈奕迅也说:“该让你们下到到逆袭组去看看。”

  比赛以来一直发挥稳定的刘明辉[微博],此番带来一首许巍的《曾经的你》,陈奕迅为他叫好的同时,更称赞他长得很好看,这让刘明辉有些不好意思回应说:“只有我媳妇说过我帅。”对于导师们批评冠军组的歌手太过安逸不求上进,刘明辉觉得导师说得很有道理,“每场逆袭赛我都会去看,我听了很惭愧。现在冠军组这个舞台这么多人为我们忙活,如果我们还不珍惜的话,就太不应该了。”

  看点二 尹熙水扮功夫熊猫玩劈叉

  冠军组的歌手备战状态遭到导师们炮轰,对于歌手的歌唱水平导师们也提出更高的要求。章子怡组的尹熙水虽然人气很高,但在上周的比赛中唱功就受到了导师的批评。在这周的比赛中,尹熙水坦言“豁出去了”,要整一个“炸”掉全场的表演证明给观众看。昨晚,尹熙水唱着《自由》,带着墨镜登上高台,演唱到最后竟然轻松地将右腿劈叉。朱丹[微博]调侃说:“你戴墨镜我以为是鸟叔,没想到最后那么一腿,整个就是功夫熊猫啊。”

  相较于尹熙水,相来话少的罗大佑组歌手刘瑞琦则显得更加冷面。上场有吉他在手刘瑞琦的表演还比较轻松自在,可这次刘瑞琦没带吉他上场顿生了几分紧张,特别是在其他歌手都有明显进步和改变的情况下,刘瑞琦的原地踏步更加显得让导师觉得她不珍惜这个舞台,而一直疼爱她的郑钧这次也批评刘瑞琦。

  看点三 三导师绞杀HOPE

  因为这周赛制第二轮结果是由导师合议产生,所以怎样在保证自己的学员安全的情况下又排除对学员构成威胁的其他学员,怎样在错综复杂瞬息万变的权利置换游戏中找到平衡和盟友,成为导师合议的最大看点。据了解,第一轮只有两位歌手安全地留在冠军组,剩下6名歌手则要等待导师合议的结果。

  合议的焦点围绕章子怡组的尹熙水和陈奕迅组的HOPE。只要呆在以观众投票为主的冠军组,这两位人气高的歌手就很难跌落到逆袭组,对其他歌手的威胁也是最大的。于是当章子怡和陈奕迅分别提出HOPE和尹熙水是自己认为最弱的歌手时,这对平时看起来关系很好的“朋友”就杠上了,章子怡挑剔HOPE没改变,陈奕迅认为尹熙水唱功有致命伤,旁观的郑钧和罗大佑则保持中立。

  在昨天的逆袭赛中,章子怡和罗大佑因为曾一鸣的问题直接对掐,在冠军组中章子怡又和昔日的盟友陈奕迅决裂,惹得陈奕迅在走出合议室后气得大叫:“算你狠,章子怡!”但从当天的打分来看,罗大佑显然是章子怡当天的盟友。(TG/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