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音HOPE组合人气高 四大帅哥不同款

2013年06月07日07:19  信息时报
HOPE组合在《中国最强音》舞台获得很高人气。左起:刘雨潼、杨承熹、赵谨俨和朱晨辰
陈奕迅[微博]与HOPE私下爱摆搞怪造型合照

  陈奕迅担任《中国最强音》导师以来,最受挫的事情是他所带的三个组合,只有组合HOPE一组留在冠军组,最有成就感的事情是,这棵“独苗”并没有让他失望,一路走来“斩妖除魔”成为对手眼中的劲敌。

  刘雨潼、杨承熹、赵谨俨、朱晨辰,这四个没有交集的“选秀专业户”,在26强的晋级赛中先被淘汰,然后再被召回由导师组建成的组合,现在HOPE组合已经合共收获50万微博粉丝,成为《中国最强音》人气最高的组合。一个月来,他们同吃同睡,过上了“宿舍集体生活。在工作人员眼中,他们已是感情笃深的四兄弟。

  专题撰文 信息时报[微博]记者 何珊

  大哥刘雨潼

  生日:1982年9月20日

  母校: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

  选秀经历:

  2007年《快乐男声》济南10强

  2010年《快乐男声》全国60强

  2013年《中国最强音》全国12强

  微博粉丝:18万

  嘻哈男是妈妈眼中的好儿子

  在HOPE组合中,年纪最长的刘雨潼无疑是大哥,在四个男生中,刘雨潼也是人气最旺的一位,“他的微博一夜之间粉丝涨了7万,而且有很多妈妈级的粉丝。”组员赵谨俨爆料说,“有一次出去逛街,有好多阿姨认出了刘雨潼,还叫他要加油”。看来老大刘雨潼还真是不折不扣的“妈妈级杀手”。

  虽然刘雨潼外表洋化,造型多是棒球帽和背心上衣配牛仔裤的嘻哈风格,但是他个性并不像外表那么张扬。大学毕业于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但刘雨潼很少提及。在《中国最强音》演唱完第一首歌曲《Just the Way You Are》后,他在台上双眼通红地表示,妈妈是他音乐路上坚持不懈的坚强后盾。“房子的钱,养老的钱都给了我,我想过退学,因为不想妈妈的钱都用在我的学业上。”

  经济的压力让他曾经一度想要放弃音乐梦想,然而“妈妈叫我什么也不要考虑,是她那种坚强的意志影响着我。”刘雨潼孝顺听话懂得感恩的好儿子形象,大概也是他深受妈妈级观众喜欢的原因之一。

  刘雨潼的音乐才华也很突出,他在伯克利音乐学院就读期间表现出色,2011年他更是被学校选为年度最佳歌手演唱会Singers'Night的歌手,“我觉得去美国这几年,我真正地找到了我自己,我知道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我知道我是一个什么样的歌手,我要做什么”。

  而早在湖南卫视[微博]2007年《快乐男声》中,刘雨潼就以个人身份参赛,当时作为评委的郑钧就十分看好他的表现。如今成为组合的一员,刘雨潼坦言,自己越来越喜欢HOPE这个组合,之前有人劝他单飞发展会更好,“之前也曾想过,但现在我很享受组合的方式,也很珍惜这个机会。”

  二哥朱晨辰

  生日:1990年6月16日

  母校:中央民族大学

  选秀经历:

  2007年《快乐男声》广州50强

  2009年《麦克达人》12强

  2010年《星光大道》周赛选手

  2012年《激情唱响》全国24强

  2013年《中国最强音》全国12强

  微博粉丝:8万

  “萌主”竟是健身教练

  组合中外表看似没有攻击性的朱晨辰被粉丝封为“萌主”。粉丝喜欢他标志性的小虎牙,极具亲和力的笑容。

  不过记者了解发现,他正极力从“小萌”向猛男转变。因为做过健身教练,所以朱晨辰就算再忙也不忘抽空锻炼,外表看似没攻击性的他,其实身材大有看头。而他还笑言自己“最爱黑皮肤姑娘”,显示出自己“豪迈”的气质。

  个性阳光的他,身体协调性很好,而且很活泼,他在录音时最喜欢唱跳表演,朱晨辰笑说:“自己老是跳着跳着就远离话筒了。然后只听大家都在喊‘回来一点!听不见了!’”

  朱晨辰不是第一次站在湖南卫视的舞台上,曾经报名过《快乐男声》的他在比赛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还曾经发过两首单曲,一首是有着浓厚的中国民族风情的歌曲《中华英雄》,曲风上有点林俊杰[微博]的的感觉。另外一首则是《幸福愿望》,粉丝都说它是内地版的《隐形的翅膀》,两首歌曲都获得了歌迷的肯定。

  可是在众多的选秀经历中,朱晨辰也曾经受挫,他在参加某节目时被评价为“五音不全,特立独行的90后”。朱晨辰也没有回避这些负面评价,他说:“我并不觉得生气,相反,这个标签让我更加坚定了好好唱歌的决心,我要用自己的歌声获得大家的喜爱和认可。”

  不过,他对自己的要求也不低,譬如他觉得自己最近演唱新歌的表现就不算太好,“只给自己打70分,总觉得还有很多地方不够好。”

  三弟杨承熹

  生日:1991年8月29日

  母校:广州星海音乐学院(就读中)

  选秀经历:

  2011年《星探来了》华语新秀大赛

  2012年《天籁之声》全国30强

  微博粉丝:12万

  “邻家弟弟”是“音乐疯”

  为了向女友证明自己坚持音乐梦想是值得的,杨承熹参加深圳大众演唱会演唱了一曲《世界唯一的你》,瞬间让大家记住。他不像别的选手一样,参加比赛时总是希望有家人的陪伴和支持,最初报名《中国最强音》的时候,杨承熹并没有告知家人,连妈妈也是在节目播出前一刻才得知。

  杨承熹不愿公开女友的资料,但是透露:“我喜欢笨一点的女生,就是被我欺负也不会还手的傻傻的女孩子。”小清新的外表和温润细腻的嗓音,让杨承熹深受御姐们的大姐姐喜爱,成为公认的“邻家弟弟”。

  接触音乐以来,杨承熹从未经历过像《中国最强音》这样大的舞台。但是,杨承熹在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参加歌唱比赛,而且,每次都能拿到大奖。7岁那年,爱唱歌的杨承熹在家人的支持下跟着音乐专业的姐姐开始学习音乐。

  拥有天赋且对音乐执着喜爱的他进步飞速,有时在姐姐家的琴房一待就是一整天。跟着姐姐学琴,自学唱歌,随着对音乐的理解加深,杨承熹也从最初的“喜欢唱歌”逐渐变成了一个“为音乐疯”的人。即使是自己的大姐出差间隙到大学看他,杨承熹也总会因为要练歌拒绝与她见面,家人都担心他会患上孤僻症。现在想起这件事,杨承熹才发觉当时是那么的自我,“我觉得我以后还是得多想想其他人的感受”。

  四弟赵谨俨

  生日:1993年1月31日

  母校:湖南大学

  选秀经历:

  2012年腾讯快乐大使华中季军

  2012年长沙90后策神挑战赛亚军

  2013年《中国最强音》全国12强

  微博粉丝:8万

  “小正太”曾为艺考减肥

  赵谨俨是四人中年纪最轻的,20岁出头的他,正就读于湖南大学主持播音专业。

  怀抱着进入电视台的梦想,赵谨俨近水楼台成为了湖南卫视的“常客”。他在参加《中国最强音》大众演唱会时说:“来到湖南卫视的舞台不下百次”,可大多是在幕后跑龙套,或是充当现场观众,也客串外景节目的“路人甲”录制VCR,而参加《中国最强音》的初衷就是希望从幕后走到台前。

  工作人员对他的评价是,不怯场、放得开、小自恋。花美男的外形让他面对镜头很有自信,私下也很喜欢拿“自拍神器”自拍各个角度。

  据悉,赵谨俨曾经是“胖纸”一枚,为了顺利通过艺术考试,在考试前短短一个多月减下几十斤。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