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曼深圳开唱 《追梦》热门金曲将亮相

2013年06月19日11:46  深圳晚报
莎拉-布莱曼 莎拉-布莱曼

  深圳晚报讯 (记者 赵伟君) 掰着手指头数数,离“月光女神”莎拉·布莱曼来深“追梦”的日子越来越近。日前,记者从主办方获悉本次巡演深圳站莎拉一共将呈现20首曲目,其中新歌和经典各有侧重。

  新专辑《追梦》热门金曲将亮相

  今年年初,莎拉推出了她的第11张录音室专辑《追梦》。在同名巡演中,新专辑的曲目自然必不可少。《天使》、《这样的一天》、《给我呼吸》、《接近》等新碟中的热门金曲都将在舞台上呈现,新曲占整个演出曲目大约三分之一。

  《印度之歌》抒发东方梦

  因为母亲有印度血统,莎拉遗传了印度人能歌善舞的天赋,莎拉演唱会舞台表演歌舞俱佳,东方风情也是她必不可少的舞台元素。此次“追梦”演唱会,她将带来此前从未现场演绎的新曲《印度之歌》,与现场近万名观众同赴一场神秘的“东方之梦”。

  《今夜无人入睡》

  移花接木到图兰朵公主

  以音乐剧起家的莎拉,被誉为世界第一柔情女高音。此次演唱会中,她选择了中国观众最为熟悉的歌剧《图兰朵》中,一首著名男高音咏叹调《今夜无人入睡》,并将它移花接木嫁接到图兰朵公主的身上。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