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绿巡演上海收官 携乐迷谱写共同记忆

2013年06月19日16:39  新浪娱乐 微博
2013苏打绿我们一起走过上海三万人演唱会海报 2013苏打绿我们一起走过上海三万人演唱会海报

  新浪娱乐讯 人气乐团苏打绿“当我们一起走过”巡回演唱会,自去年三月台北小巨蛋起跑后,历时十五个月、走过台北、成都、武汉、深圳、杭州、上海、高雄、厦门、北京、广州、济南、澳门、香港、天津、青岛、新加坡及澳洲雪梨、墨尔本,票房猛爆场场“秒杀”、叫好叫座!团员与老板林暐哲将带着该套节目“升级加强版”,于8月3日上海虹口足球场首度户外开唱,与三万人一起创造共同的感动音乐记忆,为巡演画上精彩而完美的句点!据悉,此次苏打绿2013“当我们一起走过”上海三万人演唱会已于昨天正式开票。开票当天就呈现火爆状态,已售出超过半数门票。

  连续三年,苏打绿从容纳三千人的长宁体操中心丶六千人座位的上海大舞台,唱至去年万人座位的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连开两场,以热力加上感动人心的演唱high翻二万歌迷。整齐的绿色海洋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飘扬,在上海创下“当我们一起走过”内地巡演唯一加场纪录。今年夏天,团员将在更大的场地——虹口足球场开唱,让更多的人听到他们的音乐。此次上海三万人演唱会将是苏打绿“当我们一起走过”巡回演唱会最终场,在更大的场地,演唱会舞美、灯光、视讯全面升级,五片大型LED萤幕呈现更细致影像质感。另一大亮点,则是台北、高雄五场撼动乐迷的全景巨型蜂巢舞台,搭配绚烂电脑动画的实体崩落大秀,将首度原汁原味呈现在内地乐迷眼前。

  演唱会吸引人的地方,就是有太多无法重现的美丽,苏打绿每次的演唱会,除了在音乐上力求表现之外,更屡次在舞台视觉上寻求突破。从《频率》到《小情歌》再到《无与伦比的美丽》的感动,从《春·日光》到《夏 狂热》的惊喜,再到小巨蛋上哼唱《小情歌》时的万人大合唱,从狂热夜总会的超high气氛到万名观众齐呼“安可”的现场,这群个性张扬的年轻人,成就了音乐史上的奇迹。2013年的夏天苏打绿将带着他们最感人的音乐及独特的表现风格,跟3万个你们一起掀开屋顶,看见天空,让视野更宽大,让音乐更自由,让上海的空气中充满苏打绿的视听与幻觉,用他们充满正能量的小宇宙燃烧这个舞台,让清新之声响彻沪上的夜空。

  2013苏打绿“当我们一起走过”上海三万人演唱会已于昨日正式开票,据主办方唯喜文化透露,开票当日已销售超过总门票半数的门票,可谓十分火爆。与苏打绿一起首度攻占体育场,共享三万人盛举的观众们,必定会在这个夏天创造最感动的音乐回忆。而近日新专辑《秋》主打歌《我好想你》,获选《小时代》电影主题曲,具备广大读者群的郭敬明与苏打绿“强强联手”,同时也是编、导、词从不假手外人的郭敬明,唯一“放手”的合作对象,引爆大中华区影、乐迷热议,也让即将推出的新辑《秋》,未上市先轰动!

  主題:2013苏打绿”当我们一起走过“上海三万人演唱会 

  时间:2013年8月3日

  地点:上海虹口足球场

  票价:800、500、300、150

  订票电话:4006103721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