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等捧场苏打绿个唱 青峰女性缘好

2013年06月16日10:4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蔡依林打扮清凉 蔡依林打扮清凉
杨丞琳、张韶涵等 杨丞琳、张韶涵等

  新浪娱乐讯 6月16日消息,昨晚(15日)苏打绿[微博]在台北小巨蛋举办演唱会。除了歌迷捧场,圈中朋友如杨丞琳[微博]、吴佩慈[微博]、蔡依林[微博]、张韶涵[微博]和梁静茹[微博]等也到场观看。苏打绿主唱吴青峰[微博]也在微博一一表达谢意。其中蔡依林打扮清凉,被吴青峰赞“辣妹”。

  杨丞琳称赞演唱会“好听极了”,又笑说:“虽然吴青轰(青峰昵称))一直故意在场上说我在瞪人,但我原谅他!因为他们带给大家非常美好的夜晚。”梁静茹、吴佩慈结伴捧场,张钧甯[微博]等也发微博赞演唱会很棒。一路走来的好朋友路嘉欣和张韶涵更是触景生情,十分感性。苏打绿主唱吴青峰也在微博一一表达谢意。而蔡依林以麻花辫、低胸上衣和超短裙的装扮和经纪人低调现身,被吴青峰赞“辣妹”。 (周文韬/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