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奖周杰伦遭媒体骂 回应:真可怜!

2013年06月22日22:54  新浪娱乐 微博
周杰伦 周杰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台湾媒体报道,第24届金曲奖将在7月6日颁发,除了花落谁家,表演内容也引起关注。《苹果日报》爆料主办单位原本想安排最佳男歌手入围者周杰伦、萧敬腾、林宥嘉、方大 同与小宇互唱对方的歌,但因周杰伦拒唱歌手的歌而破局。但周杰伦不满回呛:“我只能说真可怜!苹果的话能信,那老板就不会想落跑了!”

  《苹果日报》22日报导,本届金曲奖颁奖典礼主办单位东风电视原想邀请全部男歌手入围者互唱对方歌曲,但周杰伦因不愿唱晚辈歌曲,表演因而破局。《苹果日报》也在标题酸周董“拿乔”(意即嚣张)。

  不过周杰伦所属杰威尔音乐澄清,周董当天才从上海返台,因此无法参与彩排而无法演出。周杰伦本人也表达不满,表示:“我们没有跟苹果往来,对于我,他们没新闻写,只好死缠烂打,连腋毛长不长都可以是一个新闻,我只能说真可怜!苹果的话能信,那老板就不会想落跑了!” ETToday/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