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拒绝与吴佩慈同台 放弃与鸟叔合作

2013年06月24日10:07  新浪娱乐 微博
林志玲 林志玲
林志玲 林志玲

  新浪娱乐讯 6月21日,林志玲[微博]与吴佩慈[微博]同天抵达武汉参加湖北卫视《我的中国星》活动,当天活动的高潮是国际巨星鸟叔PSY[微博]为开播庆典助阵。为了衬托鸟叔的地位,主办方同时邀请吴佩慈和林志玲同台与PSY搭档。不过林志玲却临时反悔,提出各种理由不愿与吴佩慈同台,主办方协商无果的情况下,林志玲及其团队出席完发布会后便直接离开武汉返回台湾,最后到开播盛典的环节只剩吴佩慈一人在舞台上与鸟叔互动,独领风骚。

  看着昔日搭档林志玲怒甩自己,PSY倒是毫不担心,同样九头身美女称号的吴佩慈,在舞台上的感觉绝对不亚于林志玲。不过这样一来,林志玲与吴佩慈王不见王的微妙关系也浮出水面。

  两大美女争夺鸟叔巨星魅力太大

  林志玲和吴佩慈同样来自台湾,两个人都是模特出身。表面上相对于吴佩慈,林志玲的影视作品可能在内地更为人熟悉。不过在台湾,吴佩慈的人气却高出林志玲很多,本来两个人就各忙各的的。没想到这次湖北卫视《我的中国星》6月21日开播盛典却将两个女神拉在了一起。

  本来万众期待的场面,却让林志玲临时反悔变成了泡影。PSY本人尚未表示态度,但这样关键点突然改变主意,让人不免猜想,难道是林志玲对吴佩慈有所畏惧。

  作为《我的中国星》评委,吴佩慈出席开播庆典是一早就确认的事情。而林志玲在最后一刻才决定不上台,实在让人摸不着头脑。

  不过无论林志玲突然反悔的原因是什么,吴佩慈最后与PSY同台表演,都让她为自己赚足了眼球。能与这样的国际巨星搭档,很多事情就无需太过执着。而林志玲看到当初的搭档如今已经投入她人怀抱,想必心情也不会好到哪里去。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