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春》曝光林志玲光头花絮视频

2013年06月18日15:3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天机·富春山居图》林志玲尼姑造型 《天机·富春山居图》林志玲尼姑造型
《天机·富春山居图》林志玲剧照 《天机·富春山居图》林志玲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刘德华、佟大为[微博]、张静初[微博]和林志玲[微博]领衔主演的《天机·富春山居图》目前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今日片方曝光两组花絮镜头,林志玲光头戏拍摄时的幕后花絮得以曝光,另一段则是迪拜沙漠飞车的花絮。

  在此次曝光的花絮中,林志玲舍弃了一头乌黑的长发扮演尼姑,在片场玩心大起撞起了钟,让人忍俊不禁。不过,虽然片场气氛很轻松,但林志玲还是将这段“尼姑戏”演绎的相当到位,即使身着素衣,其举手投足也充满了“林式风情”,让人一见倾心。有不少影迷在观影后表示对这段戏印象尤为深刻:“谁能相信‘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有一天会演起尼姑?最主要还依旧那么美艳。”

  而此次曝光的另一款迪拜沙漠飞车花絮则与林志玲尼姑造型的花絮轻松的风格不同,相较之下显得惊险万分。在此款花絮中,电影中尤为引起影迷热议的沙漠飙车戏的拍摄过程被展现了出来,其中追车、翻车等特效镜头的拍摄,更是让人不禁替演员们捏了一把冷汗。如此惊险的拍摄场景让身经百战的好莱坞动作导演鲍勃·布朗也不禁表达了担忧:“迪拜沙漠有很多沙丘,如果不小心陷在里面的话,我们恐怕难以活着出来。所以在拍摄这段戏的时候,每个人都是非常紧张的。”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