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开播倒计时3天 阳光型男涌现海选

2013年06月25日21:39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2013快乐中国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蓄势待发,距29日晚22点首播的快男《男声学院》海选赛事特别节目开播仅有三天的时间,万千观众对今年快乐男声第一次上星播出的期待也是越来越高,寻找会唱歌的“真偶像”是本次快男的主基调,在海选现场更是涌现出很多会唱歌的阳光型男,引得现场女观众连连尖叫。

  北京唱区的严禹豪,一出场就被女观众认为是名副其实的“高富帅”,94年出生,1米88的身高,阳光般的笑容,从小一直生活在国外刚从加拿大归来,现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被大家称为“小李敏镐[微博]”。带着一把吉他演唱了一首小清新的歌曲,面对评审老师的犀利提问,他都会露出标志性的笑容,让评审都不得不对他手下留情;杭州唱区的韩承羽是李湘[微博]签约的艺人,曾经出演《另一种灿烂生活》男一号,他还没开口唱歌,笑容已经秒杀一大片现场女观众,加上帅气的外形,表演之后更是赢得满堂喝彩;成都唱区的魏一宁,阳光男孩儿的大眼睛仿佛总能让观众有很好的第一印象,笑起来的虎牙也十分讨喜;现场还有许多“明星脸”选手,但是他们纷纷希望“做自己,有态度!”相信只要胸怀梦想,哪里都是舞台,他们积极向上的心态和想唱就唱的勇敢之心一定能为他们的晋级之路锦上添花。

  久违三年,湖南卫视[微博]和天娱传媒[微博]联手打造的2013快乐中国快乐男声热血出关,分唱区海选赛事将于6月29日起在湖南卫视播出的《男声学院》特别节目中精彩呈现。6月29日、30日的《男声学院》将分别呈现2013快乐男声长沙唱区、广州唱区的十强诞生,其余唱区的十强诞生记将在7月4日起连续4天内逐一呈现荧屏。其间,谢霆锋、陈坤[微博]、黄绮珊、彭佳慧等评审将逐一现身为快男点评。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