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巍为个唱戒烟减肥 下月唱响广州体育馆

2013年06月26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范协洪)7月20日,许巍(如下图)就将登陆广州体育馆,举办自己4年来的首场广州个唱。事实上,为了这次巡演,许巍既戒烟又健身。他表示:“演唱会对体力要求很高,我要有一个好的身体状态来面对。”同时,他还透露自己已戒烟8个多月了,现在人也胖了不少,所以需要积极减肥。

  已经4年没有巡演的许巍,一复出就是全国跑,但他表示有自己的放松方式,那就是看自己爱看的节目,比如高晓松的《晓说》、窦文涛的《锵锵三人行》,“几乎每集都追看”。

  因为4年没有巡演,外界纷纷传言“许巍归隐”,对此,许巍笑说:“可以理解。”他说,作为一个歌手,实在太需要曝光率了,而自己平时总是既不参加各种活动,也不接受采访,宣传和曝光方面远远比其他艺人少很多。许巍说,自己只希望把音乐做好。

  许巍表示,自己很关心中国音乐产业的发展,并且一直致力于提携乐坛新人,他说自己一直不断去发掘新的年轻优秀的音乐家,给别人成长的机会,也给自己一个学习的过程。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