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小琥演唱会庆生 萧煌奇跳舞险跌台下

2013年06月26日12:09  新浪娱乐 微博
黄小琥与萧煌奇 黄小琥与萧煌奇
黄小琥庆生 黄小琥庆生

  新浪娱乐讯 黄小琥[微博]与萧煌奇[微博]的“没那么简单”世界巡回演唱会,22日晚间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登场,这是两人首度在大陆巡演的首站,票房更卖出好成绩。而演唱会21日总彩排时,正好是黄小琥的生日,彩排到一半,突然大家帮她庆生,但她嘴硬笑说:“这是双25岁生日。”

  为帮黄小琥庆生,总彩排时还特别打造惊喜桥段,让萧煌奇祝福她,提到生日愿望,黄小琥感性表示,1990年唱“不只是朋友”得新人奖,但歌红人不红,但现在这岁数仍可发唱片,也很荣幸可开演唱会,许下“唱到80岁”的心愿。

  而为让寿星开心,萧煌奇演唱会上跳蔡依林[微博]的“爱无赦”,只是总彩排时,因为机关失误,让萧煌奇差点跌倒,全场都吓了一跳,黄小琥为此特别要求在提词机上,打“注意煌奇”,提醒她要注意萧煌奇是否有跟机关搭配,另为配合舞台上的导盲砖,黄小琥穿平底鞋跳舞,展现两人的好交情。

  演唱会上,萧煌奇以“你是我的眼”单人表演,全场灯光刻意调黑,让大家感受萧煌奇的黑暗的世界。两人合作的巡回演唱会口碑佳,之前去新加坡与澳门开唱,之后还会去天津、上海、美国、马来西亚等地开唱,场次还会追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