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排练双手勒出淤血 个唱7月登沪

2013年06月26日14:55  新浪娱乐 微博
杨丞琳 杨丞琳
杨丞琳手臂受伤 杨丞琳手臂受伤
杨丞琳演唱会海报 杨丞琳演唱会海报

  新浪娱乐讯 杨丞琳[微博]“为爱启丞”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7月20日首登上海大舞台开唱。杨丞琳正在紧锣密鼓进行排练,日前她彩排“龙卷风秋千”,此表演难度高,杨丞琳需以双手缠绕麻绳,靠自体旋转力量,在高空中呈现龙卷风之姿。因密集训练,杨丞琳双手被勒出一条条的瘀血、红肿,但她一点都不在意,一心只想在上海站完美呈现“龙卷风秋千”。

  砸30万订制开场服 新增曲目更添惊喜

  出道13年,杨丞琳首度在内地开唱,为了盛重迎接上海站,杨丞琳与制作团队加码砸下30万重新制作开场造型服。服装以“飞翔”为概念,以银色三角几何图型打造立体感。另外,上海站也重新编排部分曲目歌单,让这套已巡回至许多城市的演唱会更增添惊喜,杨丞琳笑说:“绝对会让歌迷每次都有耳目一新、震撼的感觉!”杨丞琳也透露,自己对上海演唱会最期待的段落就是跟现场歌迷互动,她表示:“很久没有机会跟大家聊聊,很想当面跟你们表达心中的感谢。”

  家中倒立勤练平衡感 演唱会倒吊献唱

  演唱会中高难度表演“倒吊献唱”对杨丞琳来说也是挑战之一,所以她每天都会靠着家里墙壁倒立,练习平衡感、音准、换气,为了防止岔气,她很严谨不在倒立时与人聊天,全神贯注练习发声,从半年前一开始她只会发出“啊~啊~”的声音,杨丞琳开玩笑说现在都能边倒立、边飙海豚音了。 (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