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巍7月到广州开唱 曾怀疑自己没有票房

2013年06月28日12:38  南方都市报 微博
许巍 许巍

  ●时间:7月20日晚8:00 ●地点:广州体育馆

  ●票价:280/480/680/880/1080/1280元

  四年未开演唱会的许巍,7月20日将到广州开唱。目前他正在为演唱会紧张排练。许巍表示自己虽力求完美,但也会适时放松自己,放松方式就是看自己喜爱的节目,譬如高晓松[微博]的《晓说》、窦文涛的《锵锵三人行》,几乎每集都追看。

  四年几近归隐的状态,偶尔也会让许巍质疑自己现今的票房号召力,但首场北京站演唱会的爆满解除了他的疑惑。对于种种归隐传言,许巍笑答可以理解。他说一个公众人物,实在太需要曝光率了,而自己平时也不参加各种活动,不接受采访,宣传和曝光方面远远比其他艺人少很多。但许巍就是许巍,他说自己就不太喜欢那样,还是希望把音乐做好,希望大家喜欢来看。

  为了这次巡演,许巍戒烟又健身。他透露:“演唱会对体力要求很高,我要有一个好的身体状态来面对。”同时,许巍还说自己已经戒烟8个多月了,戒烟后身体也胖了不少,目前正积极减肥健身中,希望能够以最佳的形象出现在广州体育馆的舞台上。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