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当导师挑战大:我始终很尊重那英姐

2013年06月30日11:32  新京报
章子怡 章子怡

  新京报长沙讯 (特派记者吴立湘)前晚,湖南卫视[微博]的《中国最强音》落幕,最终章子怡[微博]队的曾一鸣拿到冠军,并“吐槽”称:“谢谢那英[微博]老师”。章子怡赛后接受采访时谦虚表示,这个赛果“不是某一个人的功劳”。此外,通过网络艰难复活的墨绿森林首轮即遭淘汰,令人哗然,节目总监制夏青[微博]事后回应称:“尽管导师有异议,我们解释了原因后,他们都OK了。”

  墨绿森林遭黑幕?总监:不是密谋好的

  根据比赛规则,在前晚的首轮比赛中,四组选手需要演唱导师的歌曲,而墨绿森林却演唱了与其导师陈奕迅[微博]无关的《Knocking on Heaven's Door》。陈奕迅称,此举为导演组的要求。在随后的投票环节,墨绿森林成为最后一名被淘汰。当时有大量网友刷屏认为“是给墨绿森林下了套”。此后主持人朱丹[微博]解释称,墨绿森林彩排时所唱的歌效果不佳,所以选择演唱这支在逆袭赛中准备多次却未能献唱的歌,通过特别的方式向导师致敬。

  在赛后采访中,节目总监制夏青说:“可能导演组考虑有欠周全,无论从节目还是从尊重音乐角度出发,我们都觉得这样的调整很合理。尽管导师有异议,我们解释了原因后,他们都OK了。这个舞台上发生的一切,一定不是我们密谋好的。”

  曾一鸣快快表白?“现在我们像姐弟”

  在前晚的比赛中,最终一轮不出意外的是HOPE和曾一鸣PK,而HOPE演唱《倔强》时因太过激动而破音,最终以5%票数之差让曾一鸣成为了冠军。

  当被问及今后打算时,曾一鸣直言不讳:赶紧找女朋友生孩子。他表示,想找一个妈妈喜欢的女生,而章子怡正是妈妈喜欢的类型。当被媒体怂恿表白时,曾一鸣则表示:“以前喜欢章子怡、她是我女神的时候,她不知道我是谁。现在我们熟悉了,就像姐弟一样。”

  那英那件事 “我的参与是一个很特殊的现象”

  今年3月底,那英谈及章子怡加盟《中国最强音》时曾公开称“她带不出来冠军!”,同时那英还表示:“唱歌这技术隔行如隔山——这是我对她的劝告。”前晚,夺冠后的曾一鸣第一句话就是:“感谢那英老师。”网友普遍认为,曾一鸣此举这是在替自己的导师章子怡反驳那英。

  赛后,曾一鸣对媒体解释称,之所以感谢那英,是因为她给予了自己变相的鼓励,所以要“为自己的导师而战。” 章子怡则谦虚表示:“曾一鸣得冠军不是某一个人的功劳,因为有所有导师的帮助和观众朋友对他的支持。”

  对于重新被翻出的那英言论,章子怡也再度回应表示:“我始终很尊重那英姐。我其实真的不是这个行业的,没什么可比性。我的参与是一个很特殊的现象,对我也是很大挑战,与这些选手在一起的3个月,我有很多很多感受,远远多过过去很多年碰到的人。”

  《中国最强音》播出第一期后曾遭遇大量负面评价,回忆起来,章子怡哽咽称自己当时都不知该如何面对,“还好我们导师都坚强,节目团队都坚强。我参加这个节目顶的压力最大,受到的争议也最多,但我骨子里有一股不认输的力量。”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