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方广州开唱自称单身恭喜杜德伟结婚

2013年07月01日07:19  信息时报
前晚,吕方还笑言主办方安排这么高的伴舞女郎,是为了让他显得像小孩般年轻。信息时报记者 萧嘉宁 摄
吕方的歌声当然也令歌迷很买账。信息时报记者 萧嘉宁 摄
前晚,吕方在广州体育馆开唱,老友杜德伟前来当嘉宾,吕方开口向老友拿女生电话那一幕令歌迷爆笑。信息时报记者 萧嘉宁 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丁慧峰 实习生 黄英奇) 吕方的“朋友别哭,我回来了”演唱会前晚在广州体育馆上演,除了演唱《弯弯的月亮》、《朋友别哭》等多首经典老歌,吕方还多次和歌迷亲密互动,好朋友杜德伟、伦永亮作为嘉宾亲临现场力挺更引发爆笑。在台上恭喜杜德伟结婚,自称单身的吕方在台上要杜德伟把其他女性朋友电话给他的玩笑话,让现场歌迷拍烂手掌。

  吕方很爱聊

  虽然当晚上座率一般,但舞台布置还是很下功夫,吕方本人也状态不俗。身着银色西装的吕方以一曲《流浪花》开场,接近着深情演唱《从未如此深爱过》,其后开口说,“先自我介绍一下,怕有些年轻人不认识我。好开心,好紧张,开演唱会之前2个月没吃饭,因为太肥了,还是现在靓仔点……”

  除了介绍演唱曲目的故事,比如《我是中国人》是他多年前参加歌唱比赛得冠军所唱的歌。吕方还在台上恭喜杜德伟结婚,开玩笑要杜德伟将其他女性朋友的电话给他,“我还是单身嘛”。并开玩笑说伴舞女郎那么高是主办方对他好,想让他在其中显得像小孩一样年轻,引来歌迷一片笑声。

  老友玩得欢

  除了爱聊,吕方也全力展现“靓声王”本色,《老情歌》、《你令我快乐过》等首首经典,引起歌迷的集体回忆和合唱。演唱完《求你讲清楚》的上半段,紧接着被吕方调侃过的杜德伟在镁光灯下亮相,飞机头、白西装,歌迷欢呼鼓掌,二人在台上飙《不要重播》,激动处杜德伟快节奏跺脚双手指向吕方,完全放开,一曲毕了二人还像老友多年不见般撞拳拥抱。而伦永亮则和吕方合唱了两首歌,《沙沙的雨》和向梅艳芳、张国荣致敬的《缘分》,全场歌迷跟着节奏打起拍子跟着唱。伦永亮还亲自弹起钢琴伴奏,吕方则唱起经典老歌《明月几时有》和《新不了情》,再度引发全场合唱。

  歌迷很有爱

  正如吕方之前接受记者采访时所说的“相信广州的歌迷是很长情的”,来听吕方演唱会的歌迷大都三四十岁,也有五十多岁的,不少带着小孩一家三口一起观看,其乐融融。有一位满头银发的婆婆由家人陪着来到演唱会现场,而且当唱到《朋友别哭》时现场歌迷都站立起来跟着唱,婆婆也让家人搀扶着站起来,一脸认真专注地跟唱。

  一般来说,演唱会上大多数女歌迷会疯狂尖叫,但在吕方演唱会,男歌迷却额外热情,不时大喊“我好挂住你”、“你好靓仔”、“听不够”,在演唱会接近尾声的时候,有一位男歌迷冲到台下举起双手给吕方送上一大束花,吕方怔了一下,回过神来笑着对观众说:“没想到有人送花,而且是收到男孩子送花给我。”让现场歌迷一阵爆笑。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