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演唱会正式开票 张靓颖萧敬腾加盟

2013年07月01日12:26  新浪娱乐 微博
2013七夕演唱会海报 2013七夕演唱会海报

  新浪娱乐讯 备受外界关注的“七夕中国2013情歌演唱会”日前发布演唱会海报,随之正式对外开票。据悉,此次演出阵容十分庞大,将由江苏卫视[微博]伉俪李好、郭晓敏主持,萧敬腾[微博]、凤凰传奇[微博]、张靓颖[微博]、范玮琪[微博]、苏打绿[微博]青春六人组、安与骑兵等人倾情加盟。

  主办方透露,2013七夕演唱会将提供7500套价值2980元的免费港澳资助游情侣券。凡购买980元以上(含980元)演出票的观众,均可获赠价值2980元的香港、澳门四天四晚双人游,有效期为两年。与情侣观众共同感知中国情人节——七夕背后所承载的丰厚情韵,共同体会爱情的信任和对幸福的坚守。

  当晚的演唱会还将创新与观众的互动模式,整场演出由经典情歌演唱+爱的见证仪式+全场创意互动构成,内容包括四个部分:爱之相恋、爱之浓情、爱之传奇、互动设计。同时,主办方公开征选77对嘉宾情侣参与互动,演出当晚设置“情侣参与情感表白”互动环节,届时全场观众将共同见证他们的爱情表白。

  此外,温馨、梦幻的舞台效果是演唱会的又一亮点,七夕之夜牛郎织女银河相会的浪漫鹊桥将再现到首体的舞台之中,让现场的每一对情侣观众如同身临其境般的真切感受到爱情的浪漫和忠贞。据悉,“七夕中国2013情歌演唱会”将于8月13日(七月初七)晚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