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全球巡演启动 阿SA获邀当嘉宾

2013年07月01日18:1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俊杰 林俊杰
林俊杰 林俊杰

  新浪娱乐讯 7月1日,JJ林俊杰[微博]“时线”世界巡回演唱会在京启动,当天,也是演唱会北京场开票日。出道10年,JJ感慨时光飞逝,同时感谢粉丝一路追随。现场,大批粉丝的疯狂尖叫让记者会热闹非常,各种“娶我吧”、“求翻牌”灯牌“闪瞎眼”,JJ的每一句话,都能让他们情绪失控,而当场揭晓的巨幅海报也成了他们花痴的焦点。据悉,阿SA将作为JJ于7月27日在深圳举办的首场演唱会嘉宾。

  记者会当天,现场格外热闹,几乎占满半场的粉丝穿着统一的后援会会服,脸上洋溢着即将看到偶像的幸福笑容,各种“娶我吧”、“求翻牌”的灯牌更是“闪瞎”了路人的眼。JJ上台后,粉丝的疯狂尖叫立即“灌满”了整场,他的每一句话,都能让粉丝们情绪失控,而当场揭晓的巨幅海报也成了他们花痴的焦点。

  出道10年,林俊杰感慨时光飞逝,同时感谢粉丝们的一路追随。这次他特意把“时间”作为演唱会主题,也是取其10年歌手路的特殊寓意,而除了带来“林氏歌曲”,JJ还会引“水”入场,并在水中大秀身材。

  据悉,林俊杰7月27日于深圳举办的首场演唱会嘉宾已确定是阿SA,而9月开唱的北京场特别演出和嘉宾都暂未敲定。(佩茗/文 郑福德/图 张大伟/视频)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