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不敢PK周董 巡演开启卖弄身材

2013年07月03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巡演开启卖弄身材

  本报讯 (记者 程雪超摄影报道)前日,林俊杰“时线”世界巡回演唱会在北京启动,林俊杰当天透露,阿SA将担任首站深圳场的演出嘉宾,并自爆将在演唱会上搭建绚丽水池,上演水中湿身诱惑。而十个少林小武僧现场加持。据悉,十名小武僧象征十个巡演城市,也喻义林俊杰“舞艺”出众,由于本次巡演的投资已经过亿,所以林俊杰当天也直呼压力超大。林俊杰透露,相比上次巡演秀性感腹肌,这次则将玩点新花样:“这次特别设计了玩水的环节,玩水衣服就会湿嘛,这样身材就比较明显啦,如果不露的话,就白锻炼了啊!”而当天在北京举行新片首映礼的周杰伦也同样爱好健身,被问及是否会找周董PK下身材时,林俊杰则笑道:“不敢和他比啊,他是开健身房的嘛!”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