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紧身超短裙现身《中国星》开播庆典

2013年07月03日11:43  新浪娱乐 微博
吴佩慈 吴佩慈
吴佩慈 吴佩慈
吴佩慈 吴佩慈

  新浪娱乐讯 湖北卫视《我的中国星》将与7月7日22:00开播。吴佩慈[微博]担任节目的评委之一。日前,她为了参加《我的中国星》开播庆典,身着火辣紧身超短裙,低胸跳热舞,劲爆身材引发阵阵骚动。

  吴佩慈在开播庆典上十分卖力,除了大方展现自己火辣身材之外,还在台上又唱又跳。这次担任评委,吴佩慈压力不小。吴佩慈一直以来,别人关注的焦点都在她的身材上。而这次但仍《我的中国星》的评委,光有身材,是不够的,相信吴佩慈本人也已经做好了十足的准备。

  吴佩慈这次不光利用了自己的好身材,在担任评委的过程中,也足以看见她的真性情。吴佩慈拥有自己独特的观点和对于演艺圈的认识,相信通过她的判断可以看到更多出了才艺之外在选手身上的闪光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