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二重唱为个唱拍宣传照 尽显民谣本色

2013年07月03日19:20  新浪娱乐 微博
南方二重唱最新宣传照 南方二重唱最新宣传照
南方二重唱宣传照 南方二重唱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台湾三届金曲奖得主南方二重唱,为了她们即将于8月10日在北京保利剧院举办的“重返香格里拉”演唱会,特别拍摄了一组全新的宣传照。照片中两人默契十足,手拿吉他怡然自在,尽显民谣天后歌手本色。

  南方二重唱表示,自己上一次拍宣传照,还是1998年发行专辑《太阳恋爱了》时期,她们也凭借这张专辑,拿下了演艺生涯中的第三座台湾金曲奖最佳重唱组合奖杯。久未进棚拍片的她们在初拍摄时还略显拘谨,不知手该摆在哪里,当工作人员递上两把吉他作为道具时,她们立刻“活”了起来,拍摄也渐入佳境。作为台湾后民歌时期的代表人物,吉他早已与她们密不可分,而第一次遇到女摄影师拍片,对于南方二重唱也是一次很新鲜的尝试。据了解,南方二重唱这次的北京个唱,也将会是一场以吉他弹唱为主体的民谣盛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