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星》煽情戏码多 评委很心软

2013年07月05日16:0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曾乐 实习生聂晓雄 报道 湖北卫视音乐选秀节目《我的中国星》7月7日即将开播,前晚节目组在广州举办了看片会。此前,《我的中国星》一位选手在网上曝光合同,称“整容”也被作为硬性条款附带在合同中,由此引来了节目“强迫选手整容”的质疑声。对此,《我的中国星》中方总导演臧志在接受采访时一再澄清“里面有误会”。

  与其他选秀雷同?“72小时合宿比赛是亮点”

  首集看片会上,记者发现,节目中搞笑奇葩并不多,反而是增加了不少煽情戏码:有75岁高龄依然要“追梦”的老爷爷,也有三位袖珍姑娘组成的组合,还有打扮成姐妹花的母女组合。而谭咏麟[微博]、沙宝亮[微博]、吴佩慈[微博]、曾宝仪、伍佰[微博]等评委都表现得很“心软”,大部分选手都从他们手中取得过关的“YES”。另外,谭咏麟、沙宝亮等导师阵容设置、参赛选手PK方式也与其他选秀节目颇为雷同。

  对此,总导演臧志回应道:“我们的前四期,跟其他节目可能差不多,都是通过歌手在舞台上的表现,来决定谁胜出与淘汰。但从第五期开始,进入到我们节目最核心的72小时合宿比赛,我们会给选手设置4天3夜的魔鬼训练,不让睡觉也不让休息,在这种极限的挑战下,选手会是一个什么样的状态。后期大家也会看到选手之间‘宫斗’的戏份。节目过程中还有韩国编剧的介入,会实时根据选手的情况,进行任务的改变或调整,以便观察到选手最真实的变化。”

  选手要整容?“没有整容方面的强制要求”

  《我的中国星》以韩国连续三年收视第一的《Superstar K》为原型,完全按照韩国原版模式进行打造,最后的十强也将远赴韩国进行为期40天的封闭集训,让草根选手彻底脱胎换骨。日前,有参赛选手微博爆料,节目组与选手签订的合同中,有一条写明需要选手无条件服从节目组安排,包括整容、面部微调等。此事曝光后在网上惹来网友热议。

  臧志表示,这其中存在误会,“我没听说过要求整容的事,选手在微博上爆料的合同内容我也没见过。我们确实要求选手到韩国进行深度培训,包括造型,但没有整容这方面的强制要求。”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