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首轮那英收7学员 其余3位4名入账

2013年07月06日03:5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好声音四位导师:庾澄庆、那英、汪峰、张惠妹好声音四位导师:庾澄庆、那英、汪峰、张惠妹

  本报讯 (记者 陈蕙茹) 现场导演一声开录,第二季《中国好声音》4把红色转椅火热开转。记者昨日获悉,首轮3天录制,共计41位学员,那英[微博]喜获丰收,成功纳入7位战将,而其余3位导师则不分伯仲,均进账4人。可见第一季过后,带出了冠军的那英在吸引学员方面颇有心得,颇有大家长风范,难怪学员们的父母频频嘱咐孩子“那英老师转身了就要选啊!”

  首场录制中,那英的表现十分抢眼,真性情、更霸气的那姐,让在场所有人记忆深刻。遇到不合其味的学员,她的点评言简意赅、准确到位,面对青睐有加的学员,她则释放出所有热情努力争取。成功带出第一季“年度好声音”,这是那英今年最厉害的杀手锏:“去年可是我带出的冠军!”已然成为她的口头禅。去年那英脱了鞋子登台与爱将合唱,今年她用相同的方法宽慰离开舞台的学员。一曲《一笑而过》,表达了导师对每一位学员的尊重和嘱咐。

  有趣的一幕是,为吸引一位男学员,那英还在座位旁模仿起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动作,引得场内阵阵欢笑。当一位胖妞学员谈起自己伤心感情往事时,那姐说:“把前男友电话给我,等开播时候我给他打电话让他看好声音。”当然,对于来自东北的学员,她的老乡牌可谓百发百中,或是聊起家乡歌曲,或用一句“我希望你成为我们沈阳人的骄傲!”掷地有声将对方收入战队。当听闻一位学员妻子刚刚去世,家里有一位四岁半的女儿时,那英聊起自己和女儿的故事,并告诉这位单亲爸爸:“到北京来,孩子交给我!”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