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大为批好声音快男炒作 自曝已放弃绿卡

2013年07月05日08:4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蒋大为蒋大为

  中新网南昌7月5日电(蒲希茜) “现在的选秀节目,比如好声音,快男基本上都是商业炒作,是电视台为提高收视率而达到赢利目的”,《中国红歌会》评委蒋大为昨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说。

  蒋大为谈其他选秀:好声音快男都是商业炒作

  昨日下午,《中国红歌会》48进36场突围战在南昌进行录制,评委蒋大为在谈到现在很多民歌歌手都没有自己的特色时说:“这个要批评三个方面,第一,老师教出来的学生都是一个模子里出来的,第二就是现代新创作的歌曲也都是一个味儿,还有就是媒体宣传的总是那么些人,没有给新人机会。”

  暑期到来,各大卫视的选秀节目逐个开始,蒋大为在提到其他的选秀节目时称“现在的选秀节目,比如好声音,快男基本上都是商业炒作,是电视台为提高收视率而达到赢利目的”,说完,蒋大为也不忘夸下《中国红歌会》,“我们这个节目的宗旨就是让选手唱好自己的歌”。

  蒋大为谈日常生活:演出,讲学,创作歌曲

  蒋大为最近出现常出现在荧屏中,当被问到是否常任选秀评委时,蒋大为摇摇头称“很少去当评委,目前只有三个节目,那两个(除去红歌会)还是央视的”。蒋大为还透露自己的日常生活很简单,就是演出,讲学,创作歌曲,但也坦承自己已经好几个月没有休息,“我当评委不是为了赚钱,是希望能选出人才”。

  《中国红歌会》里有选手唱原声态歌曲,但这种歌曲很难被观众熟悉认可,而蒋大为却不建议选手改变唱路,“突出情感,声线的熟练运用,能打动观众就好,不需要改变”。

  蒋大为谈拿绿卡:曾经有,现在主动放弃

  由于蒋大为的妻子儿子都在加拿大,有人质疑蒋大为已拿了绿卡,对此,蒋大为否认称“我已经十年没有回去过加拿大,都是爱人儿子来看我,我曾经有绿卡,现在主动放弃”。标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