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重为剧发声推首张EP 好友樊凡助阵

2013年07月10日12:04  新浪娱乐 微博
任重 任重
任重 任重

  新浪娱乐讯 在热播剧《新恋爱时代》中,任重[微博]因饰演“新好男人”郑海潮一角,而获得广泛赞誉。而任重首次为剧发声,并于今天推出自己的首张EP大碟《凡人的恋爱时代》。

  任重为剧发声 主打歌引共鸣

  《新恋爱时代》中的片尾曲《时间的漩涡》是任重的第一支单曲,也是他第一次献唱影视原声带。因为除了采用复古胶片重新记录的电视剧剧情,在MV中穿插呈现之外,歌词所讲述的主人公在爱情漩涡中的无奈与挣扎,以及所阐述的恋爱中的人们都是爱情的当局者,不小心就会陷入漩涡中去无疑是时下年轻人的恋爱缩影。

  樊凡跨刀助阵 好友首次合作

  《凡人的恋爱时代》整张EP一共收录三首音乐作品,针对任重温暖浑厚的嗓音为其量身打造的“任式情歌”,由制作人金大洲担任制作,唱作型歌手樊凡包办所有词曲创作。

  曾在电视剧《蜗居》、《裸婚时代》等影视剧创作过主题曲《我想大声告诉你》、《等不到的爱》等大热影视金曲的樊凡,一直和任重是好朋友,此次前来跨刀实力助阵,让任重感动不已。问其为任重创作这些歌的初衷,樊凡则表示“是因为和任重几条看似玩笑的短信而得来的灵感,原来任重用樊凡的几首歌名巧妙的组成了几句话逗得这位大腕开心不已,也让他看到了任重身上那股与剧中角色一样的执着劲儿,也正是因为这股力量给任重量身定做了这三首歌,同时也希望大家可以通过任重的歌声对爱有一个更深的理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