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好声音首轮拍7人 其他导师转4个

2013年07月10日12:04  扬子晚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那英 那英

  第二季《中国好声音》于7月12日正式开播前一周开录,四位转椅导师之间的争抢学员也成了录制现场的焦点。记者从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独家网络播出平台搜狐视频相关负责人处获悉,首轮的3天录制,共有41名学员参加站队赛。没想到,去年第一期节目就拍得多位学员的那英[微博],今年依然沉不住气,3天就拍下了14名学员名额的一半,收下7名学员。而其他三位导师则是同样各选择4人。  

  看点一:那英又“冲动”了

  早前在发布会时,那英还劝说新加入的张惠妹[微博],听到好声音时要谨慎,不要太冲动,谁想自己却比所有人都冲动,“我去年录影第一轮就拍了8个。真是太容易激动了,怕错过任何一个好声音”。然而,今年那英的表现更加肆无忌惮,也收放自如,3天录影下来,现场观众反响不错,情绪都很高。面对学员,去年那英脱了鞋子登台与爱将合唱,今年她用相同的方法宽慰离开舞台的学员。一曲《一笑而过》,表达了她对学员的尊重和嘱咐。为了拉拢一名男学员,她还在自己的座位旁模仿起了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动作,引起场内阵阵欢笑。而当一名胖妞学员谈起自己伤心感情往事的时候,那英说:“把前男友电话给我,等开播时我给他打电话让他看好声音。”

  此外,面对大批来自东北的学员,那英大打“老乡牌”,可谓百发百中。或是聊起家乡歌曲,或是用一句“我希望你成为我们沈阳人的骄傲!”掷地有声地将对方收入战队。首轮录制过后,那英手中已经牢牢攥着7名“好声音”学员。

  至于其他三位导师的战绩,首轮录制,令汪峰[微博]为之转身的学员共有12人,而最终进帐只有4人。张惠妹的战绩虽然没有预想的理想,但她的状态却越来越好,听到激动处甚至还跳上自己的转椅带动全场气氛,誓要将“好声音”全都纳入队中。庾澄庆[微博]则延续了他一贯幽默的风格,首轮录制招入4名爱将,但是事后才惊觉4人的音乐风格几乎如出一辙。

  看点二:华少今年“更快”了

  去年,《中国好声音》唯一的主持人华少“卖凉茶”也“卖”了一个夏天。华少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告诉了所有的观众,“卖凉茶”也是要有水平的,350字的口播广告华少仅用时43秒,平均一秒吐字7.4个,被评为第一代的“中国好舌头”,也引来了无数网友和业内同行的争相模仿和顶礼膜拜。随着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的汹涌来袭,日前,华少表示今年“念速”会更快。

  据华少自己爆料,之前录像的时候已经试录过一次口播,而“今年比较特别的是,试录的时候,那些广告商、赞助商都在我的身边,帮我掐秒表记录时间,算下来说是已经超过了去年的速度”。对于华少本身来说,对于口播广告时间的长短,他是这样理解的,“我是觉得你快一秒,观众就能多看一秒(学员们的表现),学员也是能多表现一秒。因为我在他们上台之前已经和他们做过交流,我自己在家属等候室(family room)也会替他们担心,期待他们的命运”。

  扬子晚报记者  张 漪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