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宗纬《新声代》欲翻盘 费翔师弟压轴

2013年07月14日11:45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今晚(7月14日),金鹰卡通卫视《中国新声代》进入班级荣誉战收官之夜。连续三周功败垂成的杨宗纬,本周派出“费翔师弟”钟辰乐[微博]进行最后的决战,意欲翻盘折桂“优秀班级”。

  有着“歌剧小王子”之称的钟辰乐,无疑是杨宗纬班上的最强杀手锏,虽年仅12岁,却早已是央视及各大卫视歌唱类节目的座上宾 ,演艺经历用两张A4纸都写不完。9岁时就曾登上维也纳金色大厅独唱的他,还师从著名音乐人、作曲家谭健常老师,现已发行了两张个人专辑《Tomorrow》、《我的翅膀》及许多单曲,是著名歌手费翔的小师弟。

  钟辰乐与老师杨宗纬更是渊源颇深,在成为其学生之前,两人曾一同参加湖南卫视[微博]《天声一队》节目,当时分属不同阵营的钟辰乐,还曾在音乐上击败过杨宗纬。二人惺惺相惜,在《中国新声代》终成师徒。此番上阵,钟辰乐将首次演奏电子琴,自弹自唱带来一首被奉为基督教圣歌的美国乡村歌曲《Amazing grace》。有着纯净无暇、高亢有力嗓音的钟辰乐,对音乐剧驾轻就熟,通过此曲进入终极竞唱似乎板上钉钉。

  杨宗纬派出钟辰乐镇守最后一场班级荣誉战,既是对钟辰乐的信任,也是一早排兵布阵,以防万一的绝杀之策。此次,杨宗纬究竟能否一雪前耻胜利翻盘,实现班级荣誉“合家欢”局面,节目播出之后方能揭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