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健雅演唱会不请嘉宾:我自己都唱不够呢

2013年07月15日14:34  法制晚报

  “我都5年没有来北京开演唱会了,3个小时我自己都唱不够呢!”提到请谁来当嘉宾,蔡健雅[微博]笑道,“这样会非常累。但是豁出去了,希望大家会习惯一直看我在台上。我没有其他的才华,我只有唱歌、写歌、玩乐器,就是这样子。”

  台湾歌手蔡健雅日前到京,宣布将于8月31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蔡健雅2013“美丽突然发生”演唱会。虽然歌坛好友众多,但阔别北京5年的蔡健雅却表示,这回来北京开演唱会并不请嘉宾上台助阵。

  不过,即使好友们不会与蔡健雅同台,他们还是送上了各自的祝福,孙燕姿[微博]通过视频称自己十分崇拜蔡健雅,同时还抱怨蔡健雅连续三次得了金曲奖歌后,十分“讨厌”。

  张惠妹[微博]则怂恿蔡健雅在演唱会现场边做蛋糕边唱歌,那样的话,她一定要到现场观看。那英[微博]透露蔡健雅除了非常有音乐才华,还非常讲究生活品质,在蔡健雅面前,自己都觉得自己不像女人。

  除了宣布在京开唱,蔡健雅还透露,今年在为“好声音”学员金池[微博]制作新专辑。

  文/记者 寿鹏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