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第二季首播收视率破三 力压快男

2013年07月15日11:5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好声音和快男是当前风头最盛的音乐综艺节目 好声音和快男是当前风头最盛的音乐综艺节目

  新浪娱乐讯 《快乐男声》与《中国好声音》第二季于上周五晚(12日)的首轮碰撞可谓火光四溅!节目还没正式播出,许多观众和媒体就在热讨当晚到底看谁。今天(15日),据央视索福瑞数据显示,两档节目的csm46收视率出炉,21时-24时时间段,好声音以3.516强势力压快男1.282。其次,12日当天的全天收视率,浙江卫视也以0.599夺冠,而湖南卫视0.442居次。

  《快乐男声》和《中国好声音》第二季被大家看作是暑期强强对垒节目。“快男”找到谢霆锋、李宇春、陈坤、陶晶莹当评审;“好声音”也请来了那英、张惠妹、汪峰、庾澄庆当导师;“快男”强调选拔“新时代全能偶像”、“直播”、“炫酷舞美”;“好声音”强调甄选“拥有优质声音歌手”、“录播”、“四大导师训练营”。两档节目于上周五晚 (12日)首次正面交锋,一经碰撞便火光四溅!今天(15日),据央视索福瑞数据显示,两档节目的csm46收视率出炉,21时-24时时间段,好声音以3.516强势力压快男1.282;不仅如此,“好声音”当晚深夜复播收视1.576,居然同样高出快男准点直播的收视率。另外,12日当天的全天收视率,浙江卫视也以0.599夺冠,而湖南卫视0.442居次。

  节目还未播出前,就有许多观众和媒体在热讨当晚到底看谁、两档节目的看点和吸引力分别在哪;两家发言人更直接对呛,“好声音”抨击“快男”是档“烂节目”,“快男”回击“好声音”“敢不敢来直播!”节目播出之时,多家媒体在各自平台实时播放节目热况,网友们的微博声浪亦是一浪高过一浪,而今再看收视率,也不免几家欢乐几家愁。(佩茗/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