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巍个唱:希望在歌声中找到力量

2013年07月15日15:24  天天新报

  许巍上周六在上海大舞台带来“此时此刻”演唱会。作为其音乐生涯迄今最大规模的巡演,在将近3个小时的音乐旅程中,许巍把躁动不安到恬淡豁然的心路历程展露无遗,引领忙碌了一天的观众们离开喧嚣,共同审视“此时此刻”的自己:“希望大家在生活中耐心,在歌声中找到力量。”

  在欢呼声中,腼腆的许巍抱着吉他走到舞台中央,用一首新专辑《此时此刻》中的《空谷幽兰》拉开整场演唱会的序幕,此时180度超大LED屏幕上的泼墨山水画面配合许巍悠扬的歌声,现场的气氛一下子就变得安静了下来。一曲意境悠扬的《空谷幽兰》之后,许巍又用《时光》、《在别处》回归到大都市的热闹。时隔四年,除了演唱新专辑中的歌曲,许巍还带来了《故事》、《像风一样自由》、《旅行》等经典老歌。

  演唱会中若干细节设计非常别出心裁。在演唱《蓝莲花》的时候,北京站飘落的漫天蓝莲花深受好评,而上海站飘落下的蓝莲花更加诗意,有花朵和花瓣两种样子,不少歌迷都作为收藏留念。而《喝茶去》的歌声响起时,整个场内香气四溢的嗅觉体验,也给歌迷带来不小的惊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