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男生》李宇春展露幽默功底受追捧

2013年07月16日12:29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宇春 李宇春

  新浪娱乐讯 2013年快男20强正在如火如荼进行,虽然荧幕上各种派系的选手表演让人目不暇接,但评委的伶牙俐齿更受追捧。

  李宇春展露幽默功底

  调侃王菲谢霆锋昔日恋情

  李宇春堪称本次“快男”评委席上最大的看点,金句不断。“霆锋,你觉得呢?”“你不用整容了,方脸马上就要流行起来了!”“我喜欢你的音乐,喜欢得想骂脏话!”……妙语连珠的春春总是能用其特有的幽默方式给人惊喜。当选手万翔唱完之后,李宇春点评说:“你竟然敢在谢霆锋面前唱《百年孤寂》,你觉得呢,霆锋哥?”这个突如其来的玩笑,让谢霆锋连说话都结巴起来:“我真的没想到,说这个话的竟然是李宇春。”

  陈坤[微博]8月底离开快男

  笑谢霆锋年纪大

  以往陈坤被冠以“忧郁”,不过快男上他能搞笑会卖萌。谈起四位评审彩排时的感觉,陈坤打趣道:“我们一共就说3分钟,我是替补,他们三位才是主力。”虽然陈坤十分谦虚,但在现场他却最爱开玩笑,“霆锋出名的时候,我刚毕业。那时候他在春晚的舞台上唱歌,那是我偶像,没想到现在一起坐在这个舞台上。当年我还很小的时候,就在看超女,我只会说哇!”一番打趣让谢霆锋很不爽:“你是说我老吗?”陶子赶紧打圆场:“他是说你出道早!”

  据悉,陈坤在8月底9月初的时候就要离开“快男”评委席,进行自己“行走的力量”的公益活动。说到这段时间的评委工作将如何进行,陈坤通过节目组回应称:“就靠三位好朋友帮忙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