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台北个唱邀Hebe上台荡秋千

2013年07月16日15:37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台北专电(特派记者朱雅清)7月14日晚,林俊杰[微博]在台北小巨蛋的“时线”演唱会进行到第二场,同门师姐蔡依林[微博]特别登台助阵,并且牵红线让林俊杰大胆对着坐在台下的Hebe[微博](田馥甄)示爱。  

  相比13日晚的第一场演出,前晚的观众福利加倍,现场不仅有蔡依林以表演嘉宾的身份与林俊杰牵手合唱,还上演了Hebe被撺掇与林俊杰一起荡秋千的浪漫插曲。当晚得知林俊杰暗恋已久的Hebe也在观众席上,蔡依林主动询问林俊杰:“有没有你很想追,但追不到的女生。”林俊杰傻笑了半天,点头承认。蔡依林随即爆料:“她今天也来到了现场,就在VIP区。”现场的大屏幕顺势出现Hebe害羞的笑脸。林俊杰鼓足勇气为她献唱了一首《害怕》。紧接着在演唱《豆浆油条》时,林俊杰干脆端着豆浆和油条,直接走到Hebe面前。Hebe为了掩饰尴尬,一直埋头喝豆浆。 

  当曲目进行到《小酒窝》时,林俊杰主动邀请Hebe一起坐上秋千,全场顿时沸腾。事后林俊杰兴奋大喊“我做到了”,并且透露自己会把握机会,在暗恋Hebe的道路上继续努力,期待两人的友谊能有质的飞跃,同时也希望外界能给他一些空间,不想让Hebe因为自己的表白而受到压力。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