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20强第三场 多元化选手个性发声

2013年07月18日17:3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分组彩排集体照 分组彩排集体照
韩承羽 韩承羽

  新浪娱乐讯 通过上周接连两场比拼,“2013快乐男声”全国20强中的10个席位已经落座。本周四、周五晚22点,仅有的10个晋级名额也将揭晓悬念。昨晚(7月17日),26组未出场的选手与前两期待定的选手,进行了本周节目的彩排。此外,王启、王博文等几位能否成功突围也成为本周四晚“快男”20强诞生战第三场的看点之一。

  也许是因为逐渐融入到“快男”舞台的气场,选手们在昨晚的彩排中的表现都相当出色,心态方面也更加放松,每每唱到情至深处,也与台下的选手们互动。尤其是王启凭借自己独特演唱风格,改编的黑豹乐队[微博]经典作品《无地自容》,令整个现场顿时满溢欢乐气氛。而此番王博文也发挥不俗,将卢广仲[微博]的一首《我爱你》唱出了自己独特的味道。而此前66强的测试中,成绩名列第一的饶威也通过英文歌曲《BAD DAY》,赢得观众阵阵掌声。饶威表示,在海选时自己因为发烧,整个身体和精神状态都不是太好,幸好现在恢复如初,终于可以把自己的最佳状态展示给大家。

  还没晋级的选手,正在为仅有的10个名额在奋力拼搏。据悉,虽然没有比赛任务,但彩排当晚10强选手整晚都一字排开坐在场边仔细观摩。过程中,他们时而高举双手、打着节拍与台上选手互动,时而相互交头接耳谈论刚刚选手发挥的表现。有趣的是,尽管有选手出现了明显瑕疵,但他们依然会大声喊出“帅”、“太棒了”等叫好声。(TG/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