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娜将登纽约林肯中心 吕思清刘诗昆助阵

2013年07月18日23:59  新浪娱乐 微博
女高音歌唱家沈娜和意大利男高音Gianluca Sciarpelletti献唱 女高音歌唱家沈娜和意大利男高音Gianluca Sciarpelletti献唱
中美意三国艺术家联袂演绎 中美意三国艺术家联袂演绎

  新浪娱乐讯 7月18日,“中国之美-世界看见——中国艺术家纽约林肯中心音乐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召开。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沈娜、钢琴家刘诗昆、小提琴演奏家吕思清等中国优秀艺术家携手意大利著名指挥家罗伯托-詹诺拉先生、男高音歌唱家詹路卡-莎佩莱提先生共同出席,并向大家介绍了音乐会的准备情况。现场,沈娜与莎佩莱提放声高歌,吕思清称此次音乐会是故地重游。

  沈娜携意大利男高音现场演绎《饮酒歌》

  据悉,沈娜与詹路卡-莎佩莱提将于9月份开始的“中国之美-世界看见——中国艺术家纽约林肯中心音乐会“上压轴演唱中国国家大剧院版《图兰朵》二重唱,而在新闻发布会现场两大高音艺术家深情饱满地即兴清唱了《饮酒歌》,亦可算为音乐会提前预热。此外,沈娜还被老艺术家刘诗昆先生大赞是年轻一辈的佼佼者,并即兴作诗一首,赞其“音乐明亮,发声通透,音质甜美,音域宽阔,情感细腻,音如双绝”以示鼓励。

  吕思清表示藉此机会故地重游

  除了老一辈钢琴家刘诗昆、新一代歌唱家沈娜,以及其他国际级音乐家,国内还派出了代表中年拔尖音乐家的小提琴家吕思清。谈到这次演出,吕思清感叹自己算是故地重游,因为曾经在茱莉亚音乐学院上学,而学院正是纽约林肯中心的一个艺术区。

  据悉,2013年9月25日,“中国之美-世界看见——中国艺术家林肯中心音乐会“将在林肯中心隆重举行。届时,众多中国艺术家将联袂登场世界艺术中心,以东方艺术家对西方经典艺术的精彩演绎,展示中国的艺术之梦,文化之梦。(佩茗/文 孙慧/图)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