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7位学员启动星光助学行动

2013年07月22日18:28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由《中国好声音》7位学员歌浴森、李昊瀚(山野)、黄勇、魏语诺、张玮琪、陈俊彤、葛林自行组建的“星光班”昨天下午在北京APM商场为“星光助学行动”启动仪式现身宣传,其寓意为用他们的力量让弱势群体看到点点星光和希望,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得到社会的关注和温暖。

  启动仪式现场放映了一段《为孩子撑起一片永不倒塌的天空》的视频,视频真实记录了这7位“好声音”学员在河北石家庄市杜家庄村的见闻,呈现了当地贫困学童的艰苦生活和他们对学习的渴望。学员们表示,这次探访给他们的心灵带来了很大的冲击,目前他们已经以个人名义集资捐款20余万元,这些资金将用于校舍重建,以便给山区孩子创造安全舒适的读书环境。7人还合唱了这次星光助学行动的主题曲《星光依旧灿烂》,并称“希望以后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创建更多的‘星光’小学,创造更多的希望之光”。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