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歌演唱会将登陆首体 凤凰传奇登场

2013年07月22日18:36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由北京市演出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 “七夕中国——2013情歌演唱会”将于8月13日在首都体育馆举行。届时,主持伉俪李好、郭晓敏将携手萧敬腾[微博]、凤凰传奇[微博]、张靓颖[微博]、范玮琪[微博]、苏打绿[微博]青春六人组等情歌明星与数万情侣观众共同庆祝中国情人节。

  据介绍,七夕演唱会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是77对新人发表爱情誓言,主办方特地通过刚刚结束的2013夏季中国婚博会现场选出了77对情侣在演唱会当天,在数万人的见证下,为爱宣誓。演唱会主办方负责人对记者说:“当晚来到首都体育馆的情侣们在准备或丰富他们物质生活的同时,也将欣赏到‘七夕中国’为他们提供了一份精神上的‘爱情盛宴’,用经典的情歌把近万对情侣汇聚在爱的海洋中,让他们品味真爱的味道,这也是举办这台演唱会的初衷。”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