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调控音乐选秀 卫视均称暂未影响

2013年07月26日16:46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7月24日晚,广电总局在其官网上发布了调控歌唱类节目的规定,规定中要求从现在起各上星综合频道在调控期内不再投入制作新的歌唱类选拔节目,并对已开播和即将开播的此类节目播出档期和时间做出要求。不过,记者分别致电浙江、江苏、安徽、东方、天津、北京等多家卫视相关负责人了解到,还未收到广电总局的正式通知,这一规定目前暂未对各卫视的节目安排产生影响。已经开播的《快乐男声》《中国好声音》《中国梦之声》等节目则表示暂时不会对节目排播做调整。

  浙江卫视的宣传主管徐继峰称,到目前为止浙江卫视方面还没收到相关文件,如接到文件通知,台里会按照总局要求作出调整。

  江苏卫视总编室副主任刘原也表示暂时没收到广电总局通知,目前歌唱类选拔节目《全能星战》还按原计划8月2日开播。

  天津卫视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台里只有《天下无双》和《军歌嘹亮》两档歌唱选拔类节目。其中,《天下无双》还有两期就播完了。8月3日开播的《军歌嘹亮》一共就四期,之前已经向广电总局报批通过,在播出时间上不会有所变化。

  而北京卫视由于《最美和声》已经播出,相关宣传人员表示应该不会受“未播出的暂缓播出”这一规定影响。

  除了地方卫视外,央视综合频道将于28日推出一档原创歌唱公益类节目《梦想星搭档》,齐秦、齐豫、古巨基等歌手集结在一起。前日在“限唱令”出来后,记者致电节目组的相关人士,得到的答复是本周日计划播出的节目暂时不播了,具体播出时间待定,至于原因,对方则并未透露。 (嘉阳)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