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cii蝉联英单曲榜冠军 1D新单获亚军

2013年07月30日09:28  新浪娱乐 微博
One Direction新歌空降英国榜亚军 One Direction新歌空降英国榜亚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最新一周的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中,虽然当红英国男孩团体One Direction火热上市的新歌《Best Song Ever》最初被媒体看好夺冠,但这首歌最终未能登上本周英国单曲榜的榜首位置,Avicii上周的冠军单曲《Wake Me Up》成功蝉联冠军,One Direction在上榜首周屈居亚军。

  据统计,Avicii这首单曲在英国上榜两个星期之后的销量已经达到了42万张。在新上榜的One Direction之后,美国R&B歌手罗宾-塞克(Robin Thicke)与说唱歌手T.I。和法瑞尔-威廉姆斯(Pharrell Williams)合作的单曲《Blurred Lines》下滑到了本周季军位置。与此同时,约翰-纽曼(John Newman)此前的冠军单曲《Love Me Again》和瑞典组合Icona Pop的处子单曲、与Charli XCX合作的《I Love It》也都比上周排名下降了一位,分别排在本周的第四和第五位。

  Naughty Boy与Sam Smith合作的单曲《La La La》名列本周第六位,与上周没有变化。英国唱作人Passenger的单曲《Let Her Go》排在本周第七,比上周回升了三位。黑眼豆豆组合(Black Eyed Peas)成员Will.i.am的单曲《Bang Bang》从上周第五位下跌到了本周第八位。

  法国电子乐团Daft Punk与法瑞尔-威廉姆斯(Pharrell Williams)合作的冠军单曲《Get Lucky》本周重返榜单前十名,从上周第11位回升到了本周第九。在本周英国单曲榜前十名的最后,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的单曲《Come & Get It》垫底,排名比上周下滑了两位。

  英国单曲榜前十名(7月29日--8月4日):

  1.Avicii《Wake Me Up》

  2.One Direction《Best Song Ever》NEW!!!

  3.Robin Thicke《Blurred Lines》

  4.John Newman《Love Me Again》

  5.Icona Pop《I Love It》

  6.Naughty Boy《La La La》

  7.Passenger《Let Her Go》

  8.Will.i.am《Bang Bang》

  9.Daft Punk & Pharrell Williams《Get Lucky》

  10.Selena Gomez《Come & Get It》

  (KFCMAN)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