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琳晒登山照 捡垃圾被误当大学生(图)

2013年07月28日22:52  新浪娱乐 微博
何琳[微博]晒登山照 捡垃圾被误当大学生 何琳[微博]晒登山照 捡垃圾被误当大学生
何琳晒登山照 捡垃圾被误当大学生 何琳晒登山照 捡垃圾被误当大学生

  新浪娱乐讯  7月28日,何琳通过新浪微博晒登山照片,并透露凤凰岭山泉冰凉,在游玩中顺手捡起地上的垃圾,居然被误认大学生。

  7月28日17点35分,何琳通过微博晒登山的照片,并称:“今高温黄色预警,凤凰岭,26度,甘甜的山泉水冰冰的!顺便再捡捡不道德人士随手丢的垃圾!值得一提的是有人认真的问我是大学生吗,真心想说是,但俺是诚实的孩子,颇不情愿地回答,想当年,曾经是...!”照片中,有一张是何琳身穿蓝色T恤衫,头戴黄色鸭舌帽,嘟嘴做俏皮状,再次显示何琳的平民造型十分成功。有的是和朋友一起在山泉胖嬉戏,有的是何琳手提大袋垃圾,真正环保大使形象。

  此微博一出,网友纷纷称赞何琳是好孩子,也有住在凤凰岭的网友惋惜的称:“早知你来送你点我家李子给你吃。”(我是弥尔)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