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年华全国巡演唱响 忆70年代青春

2013年07月31日10:20  新浪娱乐 微博
水木年华 水木年华

  新浪娱乐讯 前日,组合水木年华以“生于70年代”为主题在贵阳继续他们的全国巡演路程,当天到达贵阳二人马不停蹄赶往现场进行彩排。当晚献唱如《一生有你 》《在他乡》《完美世界 》等有70年代标志性曲目,一首首都是我们年轻的回忆,校园,哭泣,欢笑,羞涩,挫折,让我们又回到了年少的那个时候,现场还演唱即将在11月上映由卢庚戌[微博]亲自导演的电影《怒放2013》主题曲《青春再见》。

  在场歌迷集体跟唱,台上二人用心的演唱,场下无数人用心的聆听,让演唱会当晚成为追忆青春,追求梦想的70盛宴。演出结束,现场观众不愿散场,依旧放声高唱,并表示他们的歌曲才是岁月的见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