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十强抵京录MV 贾盛强初涉表演NG多次

2013年08月05日11:15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高宇飞)8月4日,快男10强选手抵京,拍摄2013快男主题曲《追梦赤子心》MV。当天,导演宁浩在一处布景为酒吧的场地执导MV拍摄。初涉表演的“小强”贾盛强说,大家似乎没进状态,NG了好几次。    

  《追梦赤子心》由国内英伦风格乐队GALA乐队创作。歌词“也许我没有天分,但我有梦的天真,我将会去证明,用我的一生;也许我手比较笨,但我愿不停探寻,付出所有的青春不留遗憾”,延续快男、快女一贯励志向上的风格,并融入摇滚色彩。

  探班当天,宁浩正忙碌地指导MV拍摄,快男10强分批进行各自场次的表演。左立、宁桓宇、于湉、白举纲四人拍摄了酒吧中穿梭人群走向前的一幕。

  接受媒体群访时,刚“出炉”的10强选手显得较为青涩和谨慎,于朦胧被问及和左立的关系时,先悄悄望向工作人员,再简短应答:“关系挺好的,我和大家关系都不错。”被问及上期《天天向上》中向女友现场求婚的事,左立称,这是节目组的安排,一开始他不知情,“给好奇的观众一些惊喜也没什么不好”。一直在比赛中用吉他弹唱的他被问接下来会否尝试原创歌曲时说:“我和音乐老师也在思考这个问题,但是想法目前还不够成熟。”

  此次拍摄的MV将在本周五晚10点在快男10进9的决赛中呈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