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小强《天天向上》初露情愫曝旧情

2013年08月05日14:09  新浪娱乐 微博
小强录制《天天向上》 小强录制《天天向上》
贾盛强 贾盛强

  新浪娱乐讯 在上周五晚播出的《天天向上》节目中,快乐男声全国10强选手中的于朦胧、贾盛强、于湉、宁桓宇、左立五位受邀做客,作为第二次录制《天天向上》的贾盛强,他的幽默感又一次让观众感受到生活中活泼可爱的一面。一直以来,小强都是备受热议的选手之一,除了他的原创歌曲、幸福的大家庭备受关注以外,他的感情生活一直是一个谜团,曾经有网友传言说小强并没有恋爱经验,对于这一点,小强本人也从未给出明确的答复。可是在这一期的《天天向上》中,小强在演唱《南方姑娘》时,一句“我的南充姑娘”引起观众们的无限遐想,莫非在遥远的家乡南充,有一个自己深爱、深爱自己的美丽姑娘,亦或是有一段浪漫的家乡爱情故事?

  小强感情很专一 感谢曾经的“南充姑娘”

  对于24岁的贾盛强来说,他的感情生活并不是一张白纸,在他曾经的岁月中,有一个女孩的出现,带给他许多难忘的回忆。因为在《天天向上》的节目中,小强一句改编歌词“我的南充姑娘”流露出家乡的那段爱情故事的女主角,在与小强的交流中得知,小强曾经的感情生活似乎还不太顺利,尽管如此,他还是要特别感谢自己的前女友,因为她的鼓励与陪伴,让小强走出了一段阴影,虽然最后两人分手了,可是小强依旧心存感恩,还特意为她写了一首歌曲。

  小强渴望一段爱情 坦言自己的女友标准

  在之前的采访中,小强就曾透露盼望一段属于自己的爱情,不需要轰轰烈烈,只需要细水长流就足够了。在问及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时,小强也幽默地回答,“要找一个高个子女生,这样他们的孩子就不会矮了,”可见小强的爱情还是考虑的非常齐全。在《天天向上》中小强的爸爸坦言,曾经非常担心他的工作、爱情等等,但是现在都不会干涉了。看来父亲的放话,也会让小强有更多自由的空间去恋爱。

  如今的小强正在紧张的备战之中,忙碌的比赛行程让小强没有多余时间去考虑感情问题。据了解,小强在下一周的比赛中,小强有可能会演唱那首写给前女友的歌曲。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