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十强没收手机北京集结

2013年08月05日14:50  北京晚报
图片为快男十强与宁浩在片场 成长摄图片为快男十强与宁浩在片场 成长摄

  本报讯(实习记者成长)在经历了两场“十强诞生战”的直播对决,上周五晚,十名选手从2013《快乐男声》的舞台上脱颖而出,晋级下一轮的比赛。昨日,新鲜出炉的快男全国十强在北京集结,投入本届快男主题曲《追梦赤子心》MV拍摄的工作中,宁浩则受邀在片场执导这部MV作品。

  在上周五的《快乐男声》直播竞赛中,张阳阳、白举纲、华晨宇、欧豪、饶威突出重围拿到全国十强席位,加上前一周晋级的于湉、贾盛强、宁桓宇、左立、于朦胧五人,十名选手在比赛结束后就连夜进行了主题曲《追梦赤子心》的录音,并于次日飞抵北京进行MV拍摄。天娱传媒[微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十位选手抵达机场时就受到了数千歌迷的簇拥接机,由于选手在这一阶段的比赛中已没收了手机,工作人员生怕哪个人在人群中走散,好不容易才将他们送上车。

  昨天是本届快男全国十强首次面对媒体,经历了连轴转的工作和被全天“监控”的真人秀录制,几位选手都显得不愿多说话。面对媒体抛来的种种尖锐问题,快男十强们不知是缺乏应对媒体经验还是怕说错话,表现得呆头呆脑,常常是在众人的期待目光中缓缓说出来一个“是”、“嗯”,让一旁的许多女记者都忍俊不禁。几位选手透露,在长沙比赛期间,所有选手被要求住在长沙一座别墅中接受半封闭式的训练,不仅与外界隔绝一切联系,还要面对楼内摄像头的全面“监控”。欧豪表示,在训练营中选手们生活并不乏味,“小伙伴”们相处十分愉快,有KTV、健身房、篮球场等娱乐设施,而且“每个人都爱打游戏”。以特立独行的风格为观众喜爱的“小强”贾盛强在被问及是否有意做演员时,欣然表示“如果真的可以表演是很高兴的事情”。他说:“我是市井出身,希望能够演小人物。”曾担任MV导演的于朦胧此次回到自己熟悉的片场,心情格外不同,他盛赞导演宁浩,并表示自己在片场已经在偷师学艺了。面对关于女朋友的种种绯闻,左立一再否认自己用女友炒作,并试图回避私人话题,不断表示:“让我们还是回到节目中来吧。”对于原创歌曲,左立表示自己也十分期待演唱原创歌曲,但目前的作品尚不成熟。

  昨天MV的拍摄在一间酒吧的布景中进行,几位选手在十数位伴舞少女的围绕中一遍遍走台。导演宁浩因工作繁忙没有接受媒体采访,坐在监视器前与工作人员反复讨论拍摄方案。本届快男的主题曲选择了国内英伦风格乐队GALA的一首摇滚范儿歌曲《追梦赤子心》,“也许我没有天分,但我有梦的天真,我将会去证明,用我的一生……”歌曲中充满青春奋进的情绪。这部主题曲MV将在拍摄结束后加紧赶制,将于本周五晚《快乐男声》10进9的比赛中播出。J227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