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跨战车与歌迷狂欢 台风难阻热情

2013年08月05日15:32  深圳晚报
阿信 阿信

  深圳晚报记者 李京蔚/文 冯明/图

  即便台风“飞燕”给深圳带来强降雨,却依然无法阻止“演唱会之王”五月天驾驶诺亚方舟登陆深圳。8月3日晚,五月天“诺亚方舟”旗舰版再度停靠深圳湾,3万粉丝一起登船。据悉,在经历去年3月份“诺亚方舟”深圳演唱会的狂欢后,此次演唱会也被重新打造,不仅重排曲目、重新设计服装、翻新舞台特效,更大手笔邀请“邻家女孩”林依晨与“气质偶像”言承旭打造《第二人生》串场电影。

  “第二人生号”亮相深圳湾

  和去年3月的首场“诺亚方舟”演唱会不同,本次演出,最大的看点则在于首次将“重装移动舞台”—— 即“第二人生号”战车带入深圳湾体育场。

  在当演唱会进入后半段时,记者看到,五月天5位团员悉数登上“第二人生号”战车。五月天在战车上卖力献唱《OAOA》、《第一天》、《恋爱ING》和《伤心的人别听慢歌》等歌曲,战车则在全场歌迷的呼喊声中在跑道上慢慢行驶。离看台最近距离只有5米的“第二人生号”,让即便坐在看台区的歌迷也能近距离接触五月天。

  据悉,本场演唱会成为继上海站之后,内地巡演城市中第二个完美复刻高雄场震撼舞台特效的一站。当然,演唱会特效再精彩绚丽,也离不开歌迷的支持。正如五月天主唱阿信在微博里动情地表示:“每场演唱会震撼难忘的最重要元素,一直都是观众席里的你。”

  “倒数第二张”专辑即将创作

  随着“诺亚方舟”演唱会在深圳的结束,整个“诺亚方舟”巡回演唱会也将接近尾声。据悉,在8月11日厦门演唱会和8月17日北京鸟巢演唱会之后,五月天也将和内地的歌迷们暂时道一声“再见”。

  “在这两年里面,五月天走过了全世界,不过在这场演唱会后,我们又会回到属于我们的地下室,那里和你房间一样大,那里看不到你们的脸,听不到你们的声音。”阿信说,未来要走过一段很漫长的创造历程,完成“传说中的倒数第二张专辑”。

  不过,对于未能登船的粉丝们,五月天表示,“诺亚方舟”演唱会3D电影目前正在后期制作当中,有望于今年秋天和全国影迷见面。在新电影中,“演唱会之王”五月天将再度挑战极限,打造最磅礴3D音乐电影,届时,歌迷朋友们也能在电影院里,与五月天零距离接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